学生正在写生。通讯员 赵明 摄
3月11日,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林店街道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组织开展“拥抱春天,走进自然”户外写生主题活动,孩子用画笔描绘出一幅幅春景,感受春天的美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诵读经典 尊师承道
跟着《主角》学说陕西话
细数二十年,镜头里的西安
美丽中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