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拼

教科研成果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4-04-17 10:30:41
[摘要]近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铁石小学,来自该乡的青年教师正在参加教学技能比赛。

image.png

来自全乡的青年数学教师正在参加粉笔字项目比赛。通讯员 熊军万 摄

image.png

评委老师正为青年语文教师的粉笔字作品打分。熊军万 摄

image.png

评委老师正为青年语文教师的粉笔字作品打分。熊军万 摄

  近日,在贵州省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铁石小学,来自该乡的青年教师正在参加教学技能比赛。当日,黔西市铁石苗族彝族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比拼初赛在铁石小学举行,赛项包括教学设计、粉笔字展示、普通话展示、教学展示、教学阐释五部分,来自全乡5所小学35名青年教师参加初赛角逐。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热情,促使他们更加爱岗敬业,刻苦钻研,争做新时代优秀的人民教师。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