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探索陨石的奥秘 | 三桥街小学王馨涵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4-04-16 13:25:30
[摘要]当流星划过夜空,除了赞叹他的美丽之外,你是否想过它背后的故事?带着这个好奇心,4月14日,我们来到了九紫宝藏陨石博物馆,探索陨石奥秘。

  大家好,我是童学会小记者王馨涵。

  当流星划过夜空,除了赞叹他的美丽之外,你是否想过它背后的故事?带着这个好奇心,4月14日,我们来到了九紫宝藏陨石博物馆,探索陨石奥秘。

image.png

  进去之前,我想的是陨石也就是天上落下来的石头.和日常见到的石头一样,并没有觉得它会有多奇特,但是我听了老师给我们的陨石知识后,我才知道根本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陨石是由两颗小行星所发生的碰撞时脱离了它原本的轨道而产生的。陨石也有很多类,最基本的三大类分别是:石陨石、铁陨石和石铁陨石。我最喜欢的一块陨石是黑陨石,它表面黝黑,摸上去滑溜溜的。看上去像铁,但它却是石陨石的一类。不同种类的陨石,手感也不太一样,有的光滑,有的粗糙,还有的细腻。

image.png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还了解到有的陨石是在几千年前就来到地球上来的,最早的竟有的几亿年呢!穿越历史的时空,我和它竟然在这里相遇,多么神奇而美妙的事情!

  平常的可乐你肯定喝过,可你喝过放了损石的可乐吗?我有幸尝了一下,感觉它比平常的可乐甜,棉棉的,也不那么辣了。

  走出博物馆,仰望蓝天,感觉和平常的不太一样了,不知道那里还有多少不为人知的奥秘等着我们去探索。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参观九紫宝藏陨石博物馆有感 | 经开三小张皓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