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灞上春意浓 书香润童心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4-03-28 09:12:47
[摘要]3月21日,西安市灞桥区第十二幼儿园第二届“蒲公英杯”阅读节暨中、小班组亲子畅游活动,在西安世博园开幕。

  阅读启智,书香致远。3月21日,西安市灞桥区第十二幼儿园第二届“蒲公英杯”阅读节暨中、小班组亲子畅游活动,在西安世博园开幕。

  执行园长姚晖用充满诗意的语言,倡议大家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与智慧,不负春光,不负书香,成为最美的读书人。

  活动现场,老师们演绎了《评书西游》,带领大家感受经典名著、领略诗词魅力。老师用活泼俏皮的律动,带领宝贝们一起《上春山》,在古人的智慧和才情中,为畅游作热身准备。

  游戏中,孩子们手持“通关文牒”,认真观察、细心比对,模仿着美猴王的经典动作。家长们带领孩子们,一起欣赏西游记中的经典片段,与孩子趣读西游、共品经典。

  阳光下、草坪上,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陶醉在书的海洋,感受亲子共读的幸福与美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情景体验 乐学安全 下一篇:西安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小小安全员”上岗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