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探秘气象科普馆 体验科技魅力

幼小动态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4-03-25 10:06:35
[摘要]3月20日,福清市纪念第64个世界气象日暨福清市气象科普馆开馆仪式于福建省福清市拉开序幕。

学生正在体验静电魔法球气象科普装置。通讯员 谢贵明 摄

气象工作志愿者正在让学生们体验地貌沙画互动项目。通讯员 谢贵明 摄

气象工作志愿者正在给孩子们讲解探空雷达的有关气象知识。通讯员 谢贵明 摄

  3月20日,福清市纪念第64个世界气象日暨福清市气象科普馆开馆仪式于福建省福清市拉开序幕,来自福清市中小学、幼儿园的200多名孩子走进新开放的气象科普馆,开启精彩纷呈的气象之旅,快乐体验“小球大世界”“地貌沙画”“生日天气”等趣味互动项目,并通过科普讲解、VR体验、有奖问答等形式,感受国家气象科技进步成果,激发了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浓厚兴趣,点燃他们探索气象科普知识的热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非遗”走进幼儿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