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Clément DEROCK校长一行来西译访问交流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2024-03-21 14:02:05
[摘要]3月16日下午,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ECOLE INTUIT. LAB)校长Clément DEROCK、中欧文化教育协会秘书长曾祺等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国际交流科科长刘潇,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宁热情接待来宾。

  82ba910dddda7103abf617ef3e6fd37.png

3月16日下午,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ECOLE INTUIT. LAB)校长Clément DEROCK、中欧文化教育协会秘书长曾祺等人来校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郭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明明、国际交流科科长刘潇,艺术与设计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宁热情接待来宾。

  郭炜首先对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领导一行来访西译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自建校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是一所以文为主、外语为特色的综合性本科大学,学校坚持开放办学理念,非常注重对外交流与合作,一直致力于为学生开拓更多赴海外留学、实习实践和就业的机会和平台。

  Clément DEROCK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非常支持两校在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不断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就开展学生短期交流、学生学历提升项目、学术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沟通。针对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学生的升学、就业等发展前景做了进一步的规划。

  据了解,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ECOLE INTUIT. LAB)隶属于法国文化部,是一所私立高等艺术院校,在法国视觉设计领域排名第一,可颁发中法两国教育部均可认证的国际硕士文凭。学院共有200多名教师,6000余名学生,与近1000家企业及相关机构保持良好合作。

  Clément DEROCK教授,巴黎高等视觉设计学院校长兼创始人,同时也是SEENK设计工作室创始人,曾带领SEENK公司团队参与了鳄鱼(Lacoste)、法国网球公开赛(Roland-Garros)、法国国家太空研究中心(Centre national d’études spatiales)、法国达索航空(Dassault Aviation)、法国海军集团(Naval Group)等大型公司的品牌设计与项目策划。

e41a54a349a560bc106ca7a82ad1096.png

编辑:刘丹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译举办博士人才专场面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