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曲江三小“名校+”70余名师生共赴秦岭植树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4-03-14 09:47:15
[摘要]3月9日,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曲江三小“名校+”70余名师生参加植树活动。

  3月9日,朱雀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曲江三小“名校+”70余名师生参加植树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家庭分成若干小组,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定点挖坑,有的放苗回填,还有的负责浇水。孩子们忙碌的身影在山林中格外显眼。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孩子们的精心呵护下,稳稳地扎根在土壤里,为美丽秦岭增添了一抹新的绿意。

  随后,孩子们在秦岭青少年儿童基地内参与户外急救交互课堂,认真聆听讲解老师普及植物知识,在游玩中收获知识与成长。

  语文老师借助植树活动现场,讲解了“我来到这里植树”主题作文应该如何写得更加生动;美术老师指着山里远景,提问孩子们如何观察物体由远及近的大小成像变化,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回答。一位家长说:“这样的机会真难得,课堂搬到大自然里了,真好!”

  小手拉大手,共添秦岭绿。学校将公益植树与生态保护结合在一起,让师生可以走出校园,拥抱春天,植树造林,为绿色陕西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航模“飞” 进乡村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