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长安区疾控中心一行来西译进行督导检查

教育时讯 西安翻译学院 2024-03-12 14:31:16
[摘要]3月11日上午,长安区疾控中心传控科科长胡宵红、病媒生物科长王巧玲等一行6人对西安翻译学院进行督导检查。

  3月11日上午,长安区疾控中心传控科科长胡宵红、病媒生物科长王巧玲等一行6人对西安翻译学院进行督导检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恒陪同检查,党政办副主任张乐、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笪萍萍、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闫鹏、卫生所所长杨平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中,后勤、学工、卫生部门对西安翻译学院传染病防控、卫生管理、食品安全、病媒防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的食堂的操作间、库房等,认真查阅了学校的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学校在疾病防控方面的工作制度和应急预案,并对西安翻译学院在疾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检查组强调,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学生群体特殊,校园疫情要高度重视,开学初是关键节点,要强化各项措施落实,关口前移。

  张恒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和监测预警工作,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大宣传科普力度,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持续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守护学校师生身体安全及健康。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绿美校园 树木树人——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开展植树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