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413场校园招聘会等你来

教育时讯 三秦都市报 2024-03-10 08:42:30
[摘要]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省内有关高校从3月上旬到8月底将为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分科类、滚动式大型校园招聘会413场,其中线下招聘会自3月6日至6月20日共212场,网络招聘会即日起至8月30日共计201场。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陕西省教育厅联合省内有关高校从3月上旬到8月底将为2024届高校毕业生举办分科类、滚动式大型校园招聘会413场,其中线下招聘会自3月6日至6月20日共212场,网络招聘会即日起至8月30日共计201场。

  省教育厅工作人员介绍,陕西省教育厅将联合有关高校陆续举办各类联盟招聘会、中小型和专场校园招聘会,相关信息请关注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就业与留学服务中心和各院校官方网站。广大毕业生也可向各相关高校就业部门咨询了解招聘会详细情况。

  临近毕业,陕西省教育厅提醒广大求职学子:树立务实就业观念。合理确定就业期望,从自身特点出发,综合分析,扬长避短,既不妄自菲薄,也不好高骛远,要自信择业、踏实就业,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理性的求职心态。

  主动面向基层就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服务国家战略,报考“特岗教师”“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基层服务项目,参军入伍到部队建功立业,到中小微企业就业,到基层就业。

  精心做好求职准备。积极了解所在地政府就业创业支持政策和行业企业职业人才需求情况,根据用人单位需求提前准备求职简历,在应聘环节充分展示自身特点优势。

  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正规渠道获取就业信息,谨防落入求职贷、培训贷、传销组织陷阱。参加线下线上招聘,注意提高警惕,防范虚假招聘、乱收费、扣证件等惯用套路。

  及时办理就业手续。如已落实工作单位,请尽快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跟进社会保险缴纳情况,及时办理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接转等手续,并留意查询档案转递去向。详细413场校园招聘会安排情况,可登录陕西省教育厅网站、三秦网查询,也可关注秦闻APP查询。


编辑:李国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创·中国”论坛西京论道 共探教育与产业新未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