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为学生搭建多元成长平台

教科研成果 中国教育新闻网 2024-01-19 13:12:12
[摘要]河北省涞水县三坡学区爱心小学以活动为抓手开展劳动教育,通过劳动与环保相结合,劳动与社团相结合,劳动与学科相结合,为学生搭建多元成长平台。

  河北省涞水县三坡学区爱心小学以活动为抓手开展劳动教育,通过劳动与环保相结合,劳动与社团相结合,劳动与学科相结合,为学生搭建多元成长平台。

  1月16日,爱心小学学生在学校劳动兴趣室内交流制作剪纸作品“中国龙”。该校剪纸社团同学们将一张张普通的纸剪成一件件非凡的艺术品。如十二生肖,创意窗花等,惟妙惟肖,活灵活现,同学们很有成就感。

  1月16日,爱心小学劳动兴趣室,手工社团同学通过巧思妙想,让每一个零碎的材料都变成了十分有趣又极具个性的布艺荷包,沙包,巧手缝布袋,创意卡包等手工艺品。

1月16日,爱心小学劳动兴趣室,“花钟设计能手”在自制数学教具。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更多冷门绝学热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