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热“秦”服务 “就”在西安|西安市人社局联合航天基地管委会开展“秦云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直播带岗活动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3-09-23 09:35:58
[摘要]为认真落实省、市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西安市人社局联合航天基地管委会举办“秦云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直播专场活动。

  为认真落实省、市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西安市人社局联合航天基地管委会举办“秦云就业”就业服务进社区直播专场活动。

image.png

  此次活动将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云端”沟通桥梁,帮助用人单位实现“云端”招才纳士的同时,也将带领求职者沉浸式体验“探岗”过程,深入了解我市就业创业政策。

  本次直播活动除邀请优质企业代表进行现场推介外,还将同步发布多家企业招聘需求信息,岗位涉及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多个领域,求职者可同步关注投递简历与企业HR进行线上沟通交流。

  活动于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15:00—17:00。观看直播路径:保存下方二维码—打开“支付宝APP”点击“扫一扫”—点击右下方“相册”直接扫码观看。

image.png

直播代表企业招聘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量质齐升!陆港教育晒出上半年“成绩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