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看卖火柴的小女孩感想|航天二小 二年级 |樊家阳

华商作文 华商网 作者:航天二小 二年级 |樊家阳 2023-08-15 13:14:04
[摘要]周五晚上妈妈带我去看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大厅取票,很多小朋友都是和爸爸妈妈来看话剧的,每个小朋友还收到了一根荧光棒,太开心了

周五晚上妈妈带我去看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大厅取票,很多小朋友都是和爸爸妈妈来看话剧的,每个小朋友还收到了一根荧光棒,太开心了!

话剧刚开场全场一片黑,小朋友们挥动手里的荧光棒,点点亮光像萤火虫一样闪闪发光。圣诞夜晚下着大雪、刮着寒风,小朋友们和家人们在家过圣诞节,小女孩还在大街上卖着火柴,收到朋友们的嘲笑,如果没有卖完火柴,小女孩回家爸爸又要揍她...,全场小朋友都想买火柴棒,因为卖完火柴换了钱,小女孩就能早点回家吃点热饭不再寒冷,以后我要和同学们好好相处,一起分享,珍惜妈妈和家人的对我的爱,我也会爱家人。

编辑:高蕊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污水变清流的“奇迹” 雁塔路小学 |三五班| 骆昭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