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相约暖城 职等你来

职教动态 新华网 2023-07-31 14:28:29
[摘要]7月22日,由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东胜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原标题:“相约暖城 职等你来” 2023年鄂尔多斯市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举办字体: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助力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求职者就业,做好企业用工招才服务保障,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人员搭建平台提供双向选择的机会,7月22日,由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高校毕业生夏季专场招聘会在东胜区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现场招聘会有鄂尔多斯市105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130个,涵盖互联网及电子信息技术、文化教育教培、生物医药、建筑装饰环保房产、零售贸易、餐饮及家政服务、酒店物业服务等多种类型。活动吸引了400余名各类求职者进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240人,参加职业指导20余人次。

\

  线上招聘则通过新华英才网、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暖新闻APP和鄂尔多斯人才网同步举办直播带岗等线上招聘活动,20余家鄂尔多斯市知名企业的HR走进直播间,线上推介企业和招聘需求,提供了秘书、培训师、会计、服务员、设计、稽核、运营总监等上千个岗位,为不能来现场求职的各类求职者提供就业便利,本次直播观看量达11万人次。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人社局将持续深化系列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动形成就业矩阵,切实搭建好服务求职者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为就业创业群体提供有质量、有温度的人社服务,为实现市“三个四”目标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喜获5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