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暑假期间校园安全检查

职教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07-28 14:45:27
[摘要]7月25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带领稳定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为确保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及7月25日学校稳定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强化底线思维,扛牢学校安全管理责任,7月25日下午,由学校党委副书记贺天柱带领稳定办、宣传部、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本次校园安全检查在各部门自查的基础上,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宿舍、实训基地、学生食堂假期服务保障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情况及校内修缮项目工地安全施工管理等情况。贺书记在检查中强调,暑假期间,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认真做好假期留校学生服务保障和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假期施工安全管理,切实做好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的“三防”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制度措施,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全力维护校园和谐稳定。

\
\
\
\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打破成长“天花板” 山东试行“新八级工”制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