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陕西省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职教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07-24 13:29:18
[摘要]7月10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先进表彰暨学术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一楼大厅举行。

  7月10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先进表彰暨学术论坛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崇鋈楼一楼大厅举行。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李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巩建朝、陕西省档案局(馆)科研所副所长段金红、陕西省档案学会理事长李玉虎、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副理事长王瑛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受邀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理工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7所高校,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王海波指出,近年来陕西省高校档案工作在人员构成、经费投入、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接下来档案工作要在突出创新发展、建设长效机制、给予充分保障三个方面下功夫,做好红色档案资源开发和利用工作,发挥档案在坚定文化自信中的作用。

  巩建朝宣读了2022年陕西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结果。吴连书代表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作了高校档案检查总结报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检查评估优秀学校(A+),被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陕西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这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02年、2008年、2013年、2018年后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档案室张娟获评陕西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

\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榜样力量:新华学子晋级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总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