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班

职教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07-24 13:25:10
[摘要]7月17日上午,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渭城校区顺利开班。

  7月17日上午,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渭城校区顺利开班。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段峻、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永兴、校长张永良,55位参培学员和培训班管理团队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院长乌军锋主持。

  开班典礼上,段峻副校长对宝鸡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近期重点工作和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并要求相关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项目高质量实施。苏永兴书记对学校领导、培训教师和培训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对培训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参培学员要提高认识,增强自觉;要学思践悟,学有所成;要排除干扰,遵纪守规;要联系工作实际,积极研讨,确保培训成效。

  此次培训活动为期3天,通过政策理解、方法学习,实地观摩、现场体验、交流讨论等方式,协助参训学员进一步锤炼过硬的政治素质,拓展教育视野,增强专业化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学校发展建设的主力军和先行者。

  开班典礼前,苏永兴书记和张永良校长以及培训学员现场观摩了汽车实训室、机加工中心、材料学院实训室、欧姆龙实训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训室等地,段峻副院长陪同参观。

\
\
\
\
\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榜样力量:新华学子晋级德国柏林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总决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