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为期两天!招办主任、专家“面对面”解答志愿报考 市民可免费入场咨询

陕西教育新闻 凤凰网陕西 2021-06-24 16:03:25
[摘要]6月24日上午,2021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承办。
image.png

  百余所国内高校齐聚,考生、家长“面对面”咨询,大学招办主任权威解答。关于高考志愿填写的问题,这里都可以解答。

  6月24日上午,2021陕西高校教育博览会暨招生咨询会在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华商传媒集团主办,华商报、华商网、二三里承办。

image.png

  展会现场,不仅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军医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等省内高校,还有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省外院校,百余所高校齐聚现场,通过咨询会宣传国家和各省今年的高考招生政策,结合自身学校专业特色以及就业亮点,为广大考生、家长现场解答了高考志愿填写、学校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趋势等问题。

image.png

  此次展会还专门设置了“招办主任面对面”区域,组委会在该区域举办了2021高考志愿填报系列讲座,通过各院校知名专家教授、招生负责老师,全面介绍专业设置、特色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各专业就业前景、招生政策等,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准确、权威的报考信息。此外,还有高考志愿填报专家现场讲座,结合自身多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从对比院校的实力水平到评估专业的发展前景,多维度讲解志愿填报的政策变化,同时传授考生如何利用大数据制定个性的志愿填报方案,帮考生一站式搞定高考志愿填报。

image.png

  本次展会将持续两天,展会共设置了15场专家、高校宣讲,24日下午13时至18时,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薛梅、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长安大学、厦门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将先后进行现场宣讲;25日9时30分至17时许,陕西新东方前途出国总经理卢一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武汉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云南大学、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将先后进行现场宣讲。

image.png

  据悉,展会期间不收取任何费用,市民可免费前来咨询。另外,为方便广大考生和家长观展,6月24日至25日,组委会为市民开通了“高招咨询会直通车”,可免费往返香湖湾地铁站(B2口)、浐灞·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之间。乘坐地铁的市民,可在地铁3号线至香湖湾地铁站B2口直接换乘,通过“咨询会免费直通车”可直达西安国际会展中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面对面”解答志愿报考

上一篇:重磅发布 | 西安翻译学院2021年招生简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