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首届健步走活动举办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5-17 09:40:45
[摘要]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一场春风使古城西安焕上了新颜,更使美丽的长安公园万紫千红。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一场春风使古城西安焕上了新颜,更使美丽的长安公园万紫千红。

  5月12日,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庆祝建党百年 喜迎精彩全运 共创魅力高新”2021年健步走活动。

1.jpg
2.jpg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是学院历年来首次组织开展的一项户外活动,旨在动员教职员工在践行环保绿色出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健步迈向学院建设的新征程。

  本次比赛起点终点均设在长安公园南门,选手们沿公园观光道环线行走一圈,完成比赛。比赛队伍划分为女子组和男子组,按不同时间顺序先后出发。在参赛人员不违规的前提下,每组分别以到达终点的先后取前8名,依次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活动现场氛围激烈,秩序井然。

3.jpg
4.jpg
5.jpg

  活动结合时代背景、社会现状,以及学院发展,在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下,院工会协助举办这次健步走活动,具有特殊的时代意义。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转社相关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所在。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此次健步走活动邀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激情参与,旨在激发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鼓励每一位学院建设者爱岗敬业,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全运

上一篇: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教育扶贫六举措助力富县脱贫攻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