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答疑解问|究竟什么样的才不会被社会淘汰?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22 16:56:19
[摘要]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知识渊博的学者,有叱咤职场的社会精英,有外出务工人员,在当今如此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什么样的人才不会被淘汰?有高学历就万事大吉了吗?

  在我们的一生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知识渊博的学者,有叱咤职场的社会精英,有外出务工人员,在当今如此激烈的社会竞争中,什么样的人才不会被淘汰?有高学历就万事大吉了吗?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这样一种人:明明拥有着高文凭的学历,却过着及其普通的生活;也经常遇见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高文凭的学历,却凭借一门过硬的手艺,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image.png

  其实,高学历只是相对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当今社会,学历高的人比比皆是,但能力强的人寥寥无几。社会需要的不仅是高分学霸,更需要的是技能精英。

  学历固然重要,但是请不要把学历作为你不努力奋斗的借口。

image.png

  不纠结高学历 但一定要努力

  拥有高学历,不代表你的人生会顺风顺水。拥有低学历,也不代表你的未来一无所有。

  当下,我国大学生遍地可见,但是拥有一门过硬技能的人才却罕见至极。在这个更看重能力的时代,唯有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并在这一领域深入钻研,不断的提升自我,才能不被这个社会所淘汰。

image.png

  技能教育是走向成功的有效途经

  央视财经频道《中国财经报道》:技工院校、职业教育培训院校的就业率接近100%。

  一个人是否掌握精湛的技能,直接影响到他的收入和他的生活水平。学一项技能,靠自己双手和智慧,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学技能 就选陕西新东方

  职业教育是中国梦的隐形翅膀,是培养高素质的实用型技能人才的摇篮。

image.png

  陕西新东方作为职业技术学校中的领头羊,凭借强大的教学团队和过硬的校园口碑,为低学历的人士,在残酷的社会中打造出独有的就业路。

  在陕西新东方就读的学子,在毕业后,学校会根据学子的意向为他们推荐最合适的工作,后期也会对他们的工作满意度进行调研,确保学子的稳定就业。入学签名企,毕业即就业,这是陕西新东方对所有学子的未来保证。

  陕西新东方学校自创办以来就致力于培养一批能够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能人才。在多年办学过程中,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和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现春季招生名额补录中,欢迎广大同学报名!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华章 以文献礼——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现场作文大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