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光教育集团高三年级跳绳比赛

陕西教育新闻 西光中学教育集团 2021-04-14 14:57:41
[摘要],2021年4月13号下午四点钟,在西光教育集团南校区高中部高三教学楼前,举行了高三年级跳绳比赛。

  为了进一部推进我校阳光体育的开展,有效缓解高三学生的备考压力,在体育组的筹划下,2021年4月13号下午四点钟,在西光教育集团南校区高中部高三教学楼前,举行了高三年级跳绳比赛。春风拂面,小雨伴舞,喊声震天,妆扮一新的教学楼犹如熊熊燃烧的火炬,年轻人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

  西光教育集团执行校长李养鹏现场督导工作,鼓励学生要做终身的运动者,责任的担当者,问题的解决者,优雅的生活者!他对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

  有了体育组周彬老师和赵捷老师的大力协助,有各位班主任的鼎力支持,我们高三的这次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

  学生热情参与,班主任鼓动加油,气氛热烈,场面感人!体现了高三年级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风貌!

\

00:35

\

  同学们招之即来,来之能战的精神感染着对手,也感染着每一位同学! 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加油!加油!!!

\
\

00:15

\

  同学们在绳中穿梭,舞动青春,终于焕发出了年轻人应有的模样!

\
\

  紧张的跳绳比赛结束了,此次活动得到了集团各个部门的配合,极大的调动了高三年级师生的热情,学生的心理压力得到了有效释放,相信有上下智慧的通力协作,有一系列培根、助魂的措施跟进,高三的备考工作一定会在一个更好层面上进行。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光教育集团高三年级跳绳比赛

上一篇:第五届西安市教师微课大赛圆满闭幕 参与教师及作品创历届之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