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青春拥抱梦想 拼搏成就辉煌--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举行2021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12 15:33:56
[摘要]在这紫藤花香飘满园的日子里,全校师生迈着青春的步伐,满怀希望与憧憬,共同迎来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021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校长徐林生、党总支书记执行校长卢枫、副校长刘治国、副校长梅小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
\

  在这紫藤花香飘满园的日子里,全校师生迈着青春的步伐,满怀希望与憧憬,共同迎来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021年度春季田径运动会。校长徐林生、党总支书记执行校长卢枫、副校长刘治国、副校长梅小桥参加运动会开幕式。大会由德育主任杨大玮主持召开。

\
\
\
\

  全体裁判员恪守“公平、公正”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工作精神,统一尺度,秉公执法,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

  【班级队列展示】

\
\
\
\
\

  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

\

  第二项,学校副校长刘治国致开幕词。

\

  第三项,由安稳办马羽主任宣读《运动员安全须知》。

\

  第四项,裁判员代表田星老师宣誓。

\

  第五项,运动员代表王琛浩同学宣誓。

\

  第六项,啦啦操社团、合唱社团和花样跳绳社团带来的精彩展演。

\

  第七项,总裁判长张志刚老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

  【运动竞技篇】

\

  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员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光添彩。

\
\

  每一位裁判员坚守岗位,恪守“公平、公正”原则,维护赛场秩序。

\

  比赛期间,学校主要领导巡查比赛情况,看望裁判员老师并为运动员喝彩加油!

\

  【运动会闭幕式】

\

  学校教研处主任原嘉宣读运动会获奖名单。

\
\
\
\
\

  学校副校长梅小桥致闭幕词,她代表学校向辛勤付出的全体裁判员老师表示感谢,祝贺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

\

  总裁判长张志刚老师宣布运动会圆满结束。

\

  全体师生一定将运动会上“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提升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教育改革和强化教师队伍为支撑,全面推动学校基础教育创新优质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莲湖教育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产智融合 龙舞陕耀”——2021年陕西高校与深圳龙华校地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