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立高尚师德 树教育新风——曲江新区学前教育各“名校+”教育联合体扎实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4-08 10:13:20
[摘要]为进一步规范区内幼儿园办园行为,强化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和规范办园行为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曲江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召开“名校+”教育联合体专项会议,制定并印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关于开

  为进一步规范区内幼儿园办园行为,强化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要求,进一步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按照《西安市教育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和规范办园行为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曲江新区教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召开“名校+”教育联合体专项会议,制定并印发《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教育局关于开展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和规范办园行为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全区各“名校+”教育联合体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101511.jpg

  曲江第二幼儿园、曲江第十五幼儿园、吉的堡南湖1号“名校+”教育联合体分别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比赛活动,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实例,讲述对师德的感悟,表达了广大幼儿教师对幼教事业的执着与热爱。

  曲江61363部队幼儿园、德泰曲江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组织教师观看教育主题片、开展观后感征集活动,歌颂与传承了高尚师德。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008.jpg

  曲江第四幼儿园“名校+”教育联合体开展以“塑师德,扬师风”为主题的朗诵活动,教师们声情并茂地阐释了作为一名幼儿教师的自豪。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016.jpg

  曲江新区教育局将以此次集中整治工作为契机,持续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和规范办园行为各项工作,紧密围绕全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以规范管理、普及普惠、安全优质为发展方向,全力推进全区学前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08102020.jpg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电子信息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篇:【陕西省首届科技嘉年华】中科院院士舒德干为西安雁南中学送来“科普大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