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1-04-01 14:15:40
[摘要]3月29日下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樊川大讲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

  3月29日下午,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在樊川大讲堂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全体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院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崔海潮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瑶在动员部署讲话中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省委部署要求、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和延安大学党委工作安排上来。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主要任务,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方位推动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奋力谱写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面向全体党员,以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同时覆盖带动全院师生员工。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积极认真的态度,迅速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完善自我,要把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成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赛道上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好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建成陕西一流、区域高水平、全国知名的民办大学的奋斗目标继续前进。

  崔海潮在讲话中希望学院各级党组织以及各单位都要把党史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在一起,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要用实实在在的学习活动推动学院全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动员部署会后,陕西省委党校教授毕远佞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与宝贵经验》的首场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讲述“陕西”为历史背景的党史故事为切入点,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党百年探索实践的基本经验,学习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具体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详细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初心和使命。

gx1.png

陈瑶书记讲话

gx2.png

崔海潮院长主持

gx3.png

毕远佞教授作报告

gx4.png

会议现场


编辑:陈桀

相关热词搜索: 教育 报告 党史

上一篇: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马万清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