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名师授课——央视《厨王争霸》厨王在陕西新东方给大家上课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1-03-17 10:30:39
[摘要]《厨王争霸》赛厨王获得者王强大师来陕西新东方大家亲自授课!


  为什么不到上课时间阶梯教室就已人头攒动?

  为什么一百多号人频频望向窗外?

  陕西新东方中餐学院今天到底发生了什么新奇的事?

  好吃的中餐?还是好看的小姐姐?

  其实,这些事情在陕西新东方已经不算新奇了

image.png

  陕西新东方今日大事件——"厨王公开课"开课啦!央视CCTV—2《厨王争霸》赛厨王获得者王强大师为大家亲自授课!讲的是在央视《厨王争霸》赛中那道色香味俱全征服了现场专业和大众评委的“内有乾坤”!

42.png

  此次授课现场,王老师从作品所需要的材料到食材的处理,从火候的掌握到汤汁的烹调,每一个操作步骤,每一个微小细节,都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细细讲解,王老师凭借着自己纯熟的技艺和幽默的话语,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在讲解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之间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在交流互动环节中,老师给各位同学分享了很多做菜的经验和知识,在场的同学们对王老师的技艺赞不绝口,坐在后排的同学们都情不自禁的站起来一睹王强老师做菜风采。菜品做好后,同学们争先恐后的前去观摩和品尝,并与厨王进行合影留念。

43.png

  陕西新东方在教学上一直注重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实操中学会技能知识,在大型公开课中锻炼胆识,展现自己,充分融合到学校的活动中去,既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又给同学们增长了知识,两全其美。最主要的是,有厨王总冠军为同学们亲自授课,让同学们感受到不一样的大师风采!


编辑:周昊铭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凝心聚力 家校共育——西安市第七十中学分校(25中)开展2021年度家校共建工作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