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不负芳华 拼搏百日 决战中考---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2021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 2021-03-12 15:44:10
[摘要]2021年3月11日下午,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教导处王海茹主任主持,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朋洛、家委会代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
\
\

  光阴似箭,三年即将逝去;斗转星移,百日就在眼前。2021年中考的脚步正和这个春天一起大踏步向我们走来!为了切实抓好九年级中考考前一百天的复习备考工作,充分调动九年级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进一步激发师生的工作、学习热情,2021年3月11日下午,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在报告厅隆重举行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大会由教导处王海茹主任主持,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朋洛、家委会代表、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这次大会。

\
\
\

国歌奏响梦飞扬

  大会伊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2021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拉开帷幕。

\
\

意气风发抒梦想

  优秀学生代表赵御光同学发言。她深情感谢养育自己的父母和培育自己的老师,激励同学们在这一百天里淬炼强大的内心,全身心投入中考备考,表达了九年级学子对中考梦想的期许。

\
\

声声叮咛道期望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九年级年级组长柳娟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柳老师用充满爱与责任的讲话,流露出毕业班教师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并从科学的备考、心态的调整等多方面向全体九年级同学发出追梦动员,表达了愿与同学们一起勇闯雄关的决心!

\
\

校长寄语赋能量

  党支部书记张朋洛副校长对学生们发出了殷殷期盼,他的寄语为备考的初三学生蓄满能量。首先,张校长对参会的家长代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指出最后一百天是初中三年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同学们应该珍惜每一天、把握每一天,冲刺奋战一百天。人生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只有拼出来的美丽。为了达成这种目标,张校长对学生提出九个方面要求和建议:正态度、定目标、有信心、下狠劲、能吃苦、真认真、抓重点、讲方法、听指挥,并对年级组复习备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其次,张校长将后期将要完成的主要任务告知同学们,以期更好地安排中考备考。校长的话语不断激励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和老师,使学生们斗志昂扬、老师们激情满怀。

\
\
\
\
\
\

学生宣誓闯雄关

  在各班学生代表的领誓下,全体初三学生高举右拳,以青春的名义许下六月的诺言。“珍惜一百天,让智慧闪光;拼搏一百天,让斗志昂扬;奋斗一百天,让梦想飞翔………”同学们铿锵的誓言、嘹亮的声音、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现了九九学子勇闯中考雄关的必胜决心和信心。

\
\

“战旗”上立下“军令状”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初三学生在“战旗”上签名留言。九年寒窗,三年风雨,一百天是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没有汗水的挥洒,怎能获得成功的喜悦?没有勤劳的付出,怎能品尝梦想的甘甜?

\
\
\

  铿锵的誓言奏响决战的乐章,昂扬的斗志燃起青春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定会把青春的豪迈和峥峥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去迎战、去冲刺、去超越,在中考的战场上交出自己满意的答卷。祝愿中考学子中考旗开得胜,金榜题名,九九再创新辉煌!

\
\
\

  摄影:薛倩

  编辑:刘平

  审核:王海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九十九中学2021届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上一篇:“少年不惧风雨,雏鹰展翅翱翔”—— 西安汇知中学初三学子开启“百日冲刺”倒计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