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女神们,节日快乐!西安交大附中三八妇女节“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马拉松赛隆重举行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1-03-09 09:44:15
[摘要]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撒芬芳。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西安交大附中向全校女教职工送去祝福,用节日慰问信、迷你马拉松赛和即将进行的健康义诊等多项活动,祝福女神们节日快乐。

  淑气芝兰争繁茂,春风桃李撒芬芳。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西安交大附中向全校女教职工送去祝福,用节日慰问信、迷你马拉松赛和即将进行的健康义诊等多项活动,祝福女神们节日快乐。

image.png

  庆建校百廿五华诞 迎精彩十四届全运

  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促进全校师生参与全民健身运动, 3月8日下午,以“庆建校百廿五华诞 迎精彩十四届全运”为主题的交大附中三八妇女节“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迷你马拉松竞赛在曲江校区隆重举行。“十四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社会宣传处处长杨苏剑、西安交大基础教育党委、交大附中党总支书记常涛、交大附中校长訾艳阳出席了活动,来自五校区的参赛老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共同参加了比赛,附中工会主席周洁主持了活动。活动受到了华商网、网易陕西、西安日报、今日头条、西安晚报、西安电视台、陕西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image.png

  “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

  活动伊始,同学们就用热情活泼、充满朝气的舞蹈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的祝福。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这个瞬间,各位女神们“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愁,统统都吹散。”

  致敬女神同胞们!

  常涛在讲话中首先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福,他说“我们来自交大附中各个校区,老师们、同学们欢聚在一起,参加校园马拉松赛,共同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也为庆祝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创建125周年暨恢复建校40周年,这是一件令人快乐和兴奋的事情。”他希望大家能够共享春天的阳光,收获运动的快乐。

image.png

  杨苏剑在讲话中介绍了全运会的发展历史和规模、影响力。他指出,全运会是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影响辐射力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他希望同学们能向刘翔、姚明、田亮、抗疫英雄钟南山等曾是全运会的优秀运动员们学习,在“当好东道主,宣传全运会”的同时,“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无论是在运动场上,还是在课堂学习里,都能全力拼搏。

image.png

  兴庆校区的老师们献上刚柔并济的八段锦表演后,总裁判长张立老师宣布比赛章程,随着一声“比赛开始”,訾艳阳宣布,交大附中三八妇女节“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迷你马拉松竞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image.png

  畅跑马拉松 共庆女神节

  “五、四、三、二、一!”随着发令枪响,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老师同学们冲出起跑线。天气虽然有些寒冷,但赛道上一个个朝气蓬勃的身影,迸发出无限热情和活力。伴随着跑出“牛”字路线的最后一笔,所有选手完成了比赛。赛后,杨苏剑、常涛、訾艳阳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纪念品。

image.png

(比赛结果)

  学生女生组前五名

  兴庆校区 袁一丹

  兴庆校区 吴青恬

  兴庆校区 李佳谊

  兴庆校区 张贺玥

  兴庆校区 王禹心

  学生男生组前五名

  曲江校区 郑一鸣

  兴庆校区 南凯朔

  曲江校区 魏嘉旋

  曲江校区 郭振威

  曲江校区 李嘉哲

  女教工组前十名

  第一名 航天校区 田雨沛

  第二名 雁塔校区 权艳萍

  第三名 雁塔校区 王澜

  第四名 曲江校区 王娜

  第五名 雁塔校区 霍满买

  第六名 浐灞校区 周文静

  第七名 浐灞校区 刘宇

  第八名 航天校区 郭琦

  第九名 曲江校区 张瑶

  第十名 曲江校区 马欢

  男教工组前十名

  第一名 雁塔校区 李永伟

  第二名 雁塔校区 刘亚伟

  第二名 航天校区 闫勇

  第三名 航天校区 程亮

  第四名 兴庆校区 朱鹏程

  第五名 曲江校区 余万琪

  第六名 雁塔校区 魏国梁

  第七名 航天校区 程为民

  第八名 雁塔校区 吴佳

  第九名 曲江校区 雷超

  第十名 雁塔校区 苏晓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附中全体师生体验了勇往直前、健康快乐的运动氛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附中的优良传统,诠释了体育精神,也为“十四运”添彩助力,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建校百廿五华诞。

  女神们,笑一笑,去和大自然拥抱;跳一跳,绚美的舞步星光闪耀;跑一跑,在新时代绽放芳华。祝你们节日快乐!

image.png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大附中 三八妇女节

上一篇:解决“三点半难题” 各方都要动起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