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相约十四运 西安欢迎您(李秋晔)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1-02-26 11:16:00
[摘要]西安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它的风光清秀迷人,道路宽广笔直。站在钟楼上可以观赏到西安的古迹和建筑物。还有那纵横交错的高速公路、风格不同的各种建筑,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入夜,五光十色的霓红灯变幻多端,另有一番“古长安”风景。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 五二班 李秋晔

  盼望着!盼望着!十四运的脚步近了!

  西安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城。它的风光清秀迷人,道路宽广笔直。站在钟楼上可以观赏到西安的古迹和建筑物。还有那纵横交错的高速公路、风格不同的各种建筑,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入夜,五光十色的霓红灯变幻多端,另有一番“古长安”风景。

  如今的西安,花香、城美、人和,文明理念如春风化雨,滋润着西安这座城市更加和谐宜居,激励着每一位市民争当文明东道主,古城处处洋溢着“迎接十四运 创建文明城”的氛围。

  一座城市的文明,不仅在于物质文明,更在于精神文明。文明由人创造,而人又是文明的载体。城市文明与十四运同频共燃,个人行为习惯、文明礼仪、公共交通秩序,体现着一座城的文明形象。离不开每个人将文明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不仅是作为东道主义不容辞的责任与担当,也将实实在在提升城市品质内涵。

  短短的几年西安的城市形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的古城墙护城河,环城公园,形成了一道道磁盘的风景,站在城墙上,西安的城市风貌尽收眼底。最值得我们西安人骄傲的是西安大雁塔修建了我们全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吸引着许多中外游客前来观赏,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大雁塔周围的大唐芙蓉园、曲江遗址公园、大唐不夜城,更是灯火辉煌。这一切都向人们展示它古城西安的风采与魅力。如今的西安正在向先进的国际化大都市迈进。

  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奥体中心主体育场交付使用,创造了西安效率。这座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容纳6万人的西北地区最大的体育中心,如同一朵盛世榴花,绽放在西安灞河之畔,静待各方来宾。

  让我们相约十四运,一起来见证这场体育盛会!西安欢迎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双沾满泥的旧鞋子(赵奕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