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改革的试验田

用“双导师制”培养一群中学生,充分发挥他们的创新思维,
在宽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培养兴趣,比同龄人提前规划未来路,
这里是陕西教育的试验田,用不同的方式播种,收获不同凡响的果实。
  2015年,西安市第八十三中学在新高一创办了“创新实验班”。首届“创新实验班”面向全省招收具有品学兼优、较强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等特质的初中应届优秀毕业生。最终通过专家团队的面试录取30名具有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的学生进入“创新实验班”学习。
  在一学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回首过去,创新实验班的孩子们在各种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中不断的进行着自我提升,也在创新的教学方式下不断成长,他们拿出的骄人成绩证明创新实验班培养出的不是高分“学霸”而是高素质的“学神”。2016年5月3日,八十三中获得陕西省教育厅批复,同意八十三中在2016年秋季开始设立我省首个“春笋计划”创新实验班。欢迎我省优秀初中毕业生报考!

学科竞赛 初见成果

研学旅行 行走中成长

与专家面对面,了解科学前沿

志愿服务活动 提升社会责任感

主题德育活动 培养积极品质

走进大学实验室 爱上探索与研究

网站简介  |   产品服务  |   招聘信息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2002-2016 西安华商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006 SP服务代码10622323 陕卫网审[2010]第006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编号:陕网文许字[2014]1199-007号
新出网证(陕)字 006号 本网常年法律顾问 陕西赢弘律师事务所 王正兴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