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点燃激情 追逐梦想

教育时讯 三秦都市报 2023-07-06 09:19:07
[摘要]7月1日,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 “红色七月 逐梦青春 迎篮而上”延安市第一中学2023年首届校园篮球文化节开幕。

\

  7月1日,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 “红色七月 逐梦青春 迎篮而上”延安市第一中学2023年首届校园篮球文化节开幕。

  运动场上,篮球在同学们手中玩转自如,他们拍球动作流畅,技巧娴熟。同学们用技巧、力量、激情演绎了富有青春气息的篮球操,成为校园篮球文化节的亮点。

  延安市第一中学负责人史晓锋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时代征程中,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健康第一”的理念,珍爱生命、热爱生活、阳光自信、幸福快乐。积极参与锻炼,磨练自己的意志,努力做生活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做运动场上的强者,做战胜困难的强者。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季”忆留夏 时光有你 这所学校的毕业活动别开生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