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游览西音艺术博物馆 |西安高新二小 杨羽宁

华商作文 2023-06-09 13:46:54
[摘要]通过这次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博物馆研学、采访活动,我深深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哥哥姐姐们的热情

5月21日,阴天,下起了小雨,风异常的寒冷,但我的内心确热情似火。因为今天童学会的老师带着我们去西安音乐学院参观艺术博物馆,还要完成一次采访活动。

我们在一楼合影后,进入到展览区,一路浏览了各种各样的古代乐器,如:曲项琵琶、编钟、箜篌、特磬、编磬等乐器,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禁感叹,中国乐器发展历史悠久。讲解老师逐一给我们介绍了各种乐器来历和特点,让我们了解了很多乐器知识。接下来老师安排了一位会弹古筝的大姐姐,我们唱歌,她来伴奏,姐姐可真厉害,我们即兴演唱,她都能弹奏出来,大家开心的同时,都赞叹大姐姐技艺高超。 

在最后的环节,老师请来了几位音乐学院里上学的哥哥姐姐让我们采访。我向其中一位大哥哥提出的问题是:“您每天练竹笛练几个小时,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他回答:“我每天需要练3个小时的竹笛,因为我爱好音乐,它能为我和其他人带来快乐”。我和现场的同学都很羡慕这位大哥哥,他的坚持和努力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通过这次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博物馆研学、采访活动,我深深感受到音乐的魅力和哥哥姐姐们的热情。也了解到要想熟练掌握一门乐器,一定要保持热情、坚持练习。最后也感觉童学会提供的这次研学机会。

 



编辑:高蕊蕊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记者开营仪式和爱菊粮油基地参观|高新四小 一年级 李峻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