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奏响古建中的音乐会 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幼小动态 人民网 2023-06-09 11:18:50
[摘要]日前,北京市府学胡同小学携手音乐人共同奏响“古建中的音乐会”。百余名学生、家长与嘉宾相聚大成殿,感受传统文化与国潮音乐的魅力。

  日前,北京市府学胡同小学携手音乐人共同奏响“古建中的音乐会”。百余名学生、家长与嘉宾相聚大成殿,感受传统文化与国潮音乐的魅力。

古建中的音乐会。校方供图

  古建中的音乐会。校方供图在诗词篇、歌曲篇、本源篇中,现场观众聆听经典新声、追寻国潮本真、体验艺术之美、厚植文化根基。

古建中的音乐会。校方供图

  古建中的音乐会。校方供图府学胡同小学校长滕亚杰表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府学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在中国传统建筑中举办新国潮传统音乐会,是探索文化传承与创新的“府学模式”、打造“活”的教育博物馆、丰富美育课程的又一尝试。音乐会在未来将持续举办,为学生提供陶冶情操和展示风采的平台。

古建中的音乐会。校方供图

  古建中的音乐会。校方供图据介绍,古建中的音乐会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底色,希望通过打造建筑与音乐交相辉映的视听盛宴,为学生创造高质量的审美体验,让学生、家长在音乐艺术的海洋中共享温馨的亲子时光,感受音乐与传统文化的美好。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让越来越多的孩子走上运动场——走进西咸新区沣西实验学校 下一篇:多彩活动传承非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