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组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考评双拥工作

职教动态 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2023-06-08 10:33:14
[摘要]6月6日,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组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考评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6月6日,省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组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考评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省双拥办副主任、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巨小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拥军优抚处副处长平锐军,市委副秘书长郑江鹏,市双拥办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峰参加考评。县委书记、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拓巍峰,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志强参加。

image.png

  考评组实地查看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站、全省优质兵员储备基地学生宿舍,观看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学生军体拳和队列汇报,实地考察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食品智能加工厂、实训大楼退役军人培训学习,参观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校史馆,在学术中心观看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双拥工作站的汇报专题片。王新丽院长通过展板向考评组全面汇报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近三年来双拥工作开展情况。 

image.png

  考评组组长、省双拥办副主任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巨小弟对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双拥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赞扬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为部队培养技能人才,特别是长期以来支持部队建设成绩显著,得到了部队的肯定,得到了部队官兵的赞扬,希望我们学院在今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部队多培养专业技能人才,支持部队国防建设。

image.png

咸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军对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双拥工作也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为咸阳市双拥工作做出了贡献表示感谢。泾阳县县委书记拓魏峰在检查时要求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要发挥高校的专业优势,当好全县双拥工作的领头雁,继续为全县双拥工作做出贡献。

image.png
image.png

王新丽院长代表学院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忘初心,秉承学院创始人李继先院长的办学宗旨,保持院校军创企业的特色,发挥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的专业特长,继续保持与部队的紧密联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继续抓好双拥工作。一是继续抓好师生的国防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二是积极做好退役复学大学生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三是抓好优质兵员储备基地预征班学生的素质教育和专业技能教育,为部队输送更多的优秀专业技能人才。四是继续做好军地共建工作,优势互补,支持国防建设,做好科技拥军、文化拥军和技能拥军。五是继续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为社会经济发展,为双拥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年教育需求快速增长 老年大学准备好了吗 下一篇: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考招生章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