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职业教育 大有可为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教育时讯 华商网 2023-06-06 12:54:36
[摘要]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继往开来、踔厉奋发的一年。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里,西安职业教育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一一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拔地而起。

  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开局之年,是继往开来、踔厉奋发的一年。在这意义非凡的一年里,西安职业教育又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一一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拔地而起。

  三秦大地教育红,产业园里真情浓。6月5日,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新闻发布会在本校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5MNfJMPn3tWeuirO.jpg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理事长宋小军向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各位领导及媒体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从职业教育、办学优势、学校定位、发展目标等几个方面对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进行了阐述。

  发布会上,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邢卓对学校基本情况、投资情况、开设专业、教育教学、校园安全,以及招生计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及推荐,媒体们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日制(民办)职业高中,位于西安市周至县高新集贤产业园区,占地200亩,建筑面积16.9万平方米,可容纳6000名学生就读。

AX5MCqcWvSihBDyo.jpg

5.jpg

  记者从学校招办了解到,今年招生计划2000人。学校目前开设有大数据技术应用、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数字媒体技术应用、工艺美术、商务英语等5个专业。学校的专业设置都是根据行业设专业、专业促行业的原则,各专业均有充足的校企合作单位,“双师型”教师人数高于国标要求,专业师资和实验实训条件充足,满足专业人才的培养需求。不断深化教学改革,让学生愿意听、学得会、用得上,在学中做、做中学,亲自动手实践,掌握一技之长。

qehego8RT5lhsPxV.jpg

4.jpg

6.jpg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媒体朋友们提出了广大考生都十分关切的招考问题。学校相关负责人就择校问题、专业设置问题、招考问题、职业生涯规划、适才教育、人才培养模式、同类职业高中办学优势等问题,向媒体做了详细回答。

编辑:赵晓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西京职业高级中学

上一篇:感悟红色文化 唱响黄河精神 校企共建思政“大课堂”——“传承延安时期红色文化育人实践教学研究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