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教科研成果 > 正文

让艺术陪伴孩子成长 “2023斑斓绘本儿童创作双年展”开幕

教科研成果 西安日报 2023-06-05 10:02:14
[摘要]6月3日,一场以少年儿童为主角的美术展在我市未美术馆开幕——在这场“2023斑斓绘本儿童创作双年展”中,孩子们通过油彩创作、纸本创作、综合材料创作等多种艺术形式,拥抱艺术世界,积极表达内心自我。
\

展览现场。(主办方供图)

  小小彩笔,绘出童心梦想,画出世界斑斓。6月3日,一场以少年儿童为主角的美术展在我市未美术馆开幕——在这场“2023斑斓绘本儿童创作双年展”中,孩子们通过油彩创作、纸本创作、综合材料创作等多种艺术形式,拥抱艺术世界,积极表达内心自我。

  本次展览由西安美术学院、中国绘本美育研究会担任学术指导,斑斓绘本美术与未美术馆主办,丸子妈妈工作室、奇想国童书出版社、AF国际艺术教育、美育发布、启迪tuspak和童行书院等单位协办。

  以“创作看见未来”为主题,主办方表示这场专门为孩子们举行的艺术展,旨在为少年儿童提供创作的起点与展示的平台,让艺术陪伴他们成长。展览在为孩子们打开艺术的大门,让他们感受生活美好的同时,也期望通过儿童艺术,展现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并将这些优秀的作品分享给更多的人。

  作为一场以孩子们为主角的美术展,展览绽放出别样的色彩。现场,300多幅由3岁至14岁孩子们创作完成的作品,构成展览的几大板块内容:主题展、小小导览、美育论坛、现场创作课、艺术商店、现场彩蛋。云中的小鹿、“飞翔”的七彩鱼群、挂在墙上的小房子……孩子们在作品中尽情表达奇思妙想和对美的感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近200所知名高校为考生提供“一站式”咨询服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