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举办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高校动态 西安工程大学 2023-05-29 16:04:51
[摘要]5月25日,西安工程大学举办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5月25日,西安工程大学举办主题示范团日活动。

  慷慨激昂的团歌揭开了活动的序幕。在开场的采访视频中,同学们表达了对乡村振兴理念的热爱以及肩负起发展乡村的决心。学生党员代表任清清回顾了党在过去百年历程中如何始终坚持将自身建设与农村、农民的发展紧密结合。2022团中央“七彩假期”志愿服务队的支教经历分享,增强了同学们对乡村发展的认同感和投身乡村振兴的动力。三位团员分享了他们在乡村的成长经历,他们的故事生动展示了乡村振兴对广大人民的积极影响。诗朗诵《以青春之我,筑乡村之梦》展现了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的新农村生机画面。

  校团委书记刘俊富对本次主题示范团日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在活动中对三个问题进行了回答:“什么是主题团日活动?”“为什么要开展主题示范团日活动?”“什么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是需要的主题团日活动?”。他要求各基层团总支要深刻把握团日活动的流程标准,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致力于引导广大西工程大青年,栽培乡土情怀,用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坚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决心,用青春与智慧共同建设美丽的祖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服务会计审计学科建设”研讨会在西京学院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