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为毕业生找“婆家” 为在校生找“岗位”

高校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5-24 09:41:24
[摘要]近日,宝鸡文理学院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百企进校”综合类校园就业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

\

大学生在进行岗位咨询

  近日,宝鸡文理学院举行了2023届毕业生“访企拓岗、百企进校”综合类校园就业洽谈会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双选会。为今年毕业的大学生找“婆家”,为明年毕业的大学生找就业实习“岗位”,深受师生和用人单位的欢迎。

  本次双选会邀请了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北京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中国核工业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等省内外150多家企事业单位到场招聘,涉及化工、材料、机械、信息、教育、制造、媒体、文化等多个行业,提供招聘和实习岗位3136个,吸引了6000余名毕业生和在校生到现场求职或咨询,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的有1200余人。

  在现场,学校招生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主动与参会单位对接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洽谈合作事宜,指导毕业生科学择业、积极就业。各专业毕业生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薪酬待遇、企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积极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主动应聘。此外,学校还在现场设置了简历免费打印、简历优化、政策咨询等服务区,联合宝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邀请宝鸡市渭滨区武装部开展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讲。

  据了解,该校领导、各学院负责人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和新开拓用人单位60余家;举办大型就业洽谈会和网络视频招聘会4场,各学院举办小而精、专而优行业类专业类招聘会及宣讲会110余场次;开展了就业指导讲座、就业政策宣讲、就业指导咨询、就业精准帮扶等一系列的就业育人体系建设和“就业攻坚行动”,为大学生就业铺路搭桥。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项全球商业赛事中国区决赛,西安欧亚学院斩获二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