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院”梦西电 | 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带您走进人工智能学院

高校动态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3-05-15 16:02:32
[摘要]为了更好地搭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平台,展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院办学特色,方便家长与考生了解报考,小召特推出“院”梦西电系列活动!

  为了更好地搭建高校与中学的交流平台,展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院办学特色,方便家长与考生了解报考,小召特推出“院”梦西电系列活动,每一期将邀请西电王牌学院的院领导、专家教授做客,更有招生办负责人员在线答疑,见屏如面助力考生规划学涯,圆梦理想大学。

  本期“院”梦西电活动 将于5月16日(星期二)开讲!本期邀请到西电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侯彪,带我们走进人工智能学院,智能赋能,无限可能,欢迎各位家长及考生关注~

  直播介绍

00.jpg

直播活动安排

  直播时间: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14:00

  所属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所属大类:计算机类

  主讲嘉宾: 侯彪 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

  直播主题:《智能赋能,无限可能》

02.png
快来扫码预约!

  直播嘉宾介绍

01.png

主讲嘉宾——侯彪

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

  侯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执行院长,华山学者特聘教授,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智能感知与图像理解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从事遥感图像解译与目标识别、无人系统协同感知等研究。曾获省部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近140家单位在陕招聘艺术类毕业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