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绽放青春学子的创艺巧思 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23毕业展启幕

高校动态 西安欧亚学院 2023-05-12 09:32:39
[摘要]5月10日,由西安欧亚学院主办、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23毕业展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

  5月10日,由西安欧亚学院主办、艾德艺术设计学院承办的西安欧亚学院艾德艺术设计学院2023毕业展在陕西西安拉开帷幕。3大专业、412名学生、202组作品,绽放青春学子的创艺巧思。

\

  此次作品展以后数字时代为命题,开展设计与社会服务项目,将设计行动贯穿整个创作过程,继续保持并发扬具有社会意识和责任感的设计实践思想理念,致力于将技术与工艺提升至一个新高度。

\
\

  展览覆盖了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三个专业的412名学员的202组作品,呈现出青年设计人才对时代、对社会的思考。

  除展览单元外,本次展览还设有讲座单元,视觉、数字、影像、空间文化等多领域相交互,2天7场设计盛宴将精彩呈现,内容包括《老年人融入数字社会问题及设计对策研究》《洞察未见、系统设计》《日常概念与日常建造》以及《个人城市》《促进创新和创造力的途径》《中国年轻一代新媒体艺术创作的十二个案例》《技术反思与情感表达》等,一起“对话”设计。

  本次展览打破空间与时间的限制,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呈现,无法前往西安欧亚学院的参观者可以通过网站看展。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国邀请赛5月20日启动 下一篇:陕西省2023届普通高校艺术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西安音乐学院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