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高职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职教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05-09 15:45:00
[摘要]5月7日,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校区举行。

  5月7日,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系统管理”赛项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开校区举行。本次竞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支持。来自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及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19所高职院校共34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内容与竞赛设备、软件完全对接国赛标准。比赛共分为网络构建和服务部署两个模块,每个模块比赛时间均为3个小时。参赛选手需要根据赛项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竞赛现场环境中部署的网络项目进行分析、设计、连接、配置、调试和排障;对网络中的服务器和客户端进行相应配置,实现全网的互联互通,并保障网络安全,同时掌握赛场规范和撰写文档规范等。赛项按照国赛规格要求,采用二次加密抽签方式,赛场内全程视频监控。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设计,依规操作;裁判员严格要求,秉公裁判;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做好保障。比赛期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梅创社到竞赛现场进行检查督导,并对赛项的组织、安排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
\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考招生章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