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受邀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职教动态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23-04-18 15:49:00
[摘要]5月14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举行,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副部长吴岩出席启动仪式。

  5月14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举行,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副部长吴岩出席启动仪式。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梅创社作为陕西职业院校唯一代表受邀参加启动仪式及同期举行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17日,作为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同时举行。本次展览共分制造强国、绿色低碳、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经略海洋、黄河战略、数字经济、人人出彩等8个板块。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为陕西省“黄河战略”主题唯一参展院校,围绕黄河战略以先进制造业为主导,以创新为主要动能的黄河流域现代化经济廊道的总体规划,从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名师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通过实物、图文、视频、现场讲解等方式,多维度展示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国家战略、区域发展和学生全面发展取得的建设成果。教育部、陕西省教育厅、山东省教育厅、机械行业协会领导及各地区参展嘉宾、师生等参观了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展位并对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成果给予积极评价。

  启动仪式期间,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还受邀参加“科教融汇 职业院校在行动”座谈会并加入现代职业教育科教融汇共同体。

\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高考招生章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