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北大学与榆能集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高校动态 陕西日报 2023-04-17 11:26:52
[摘要]4月7日,以“高端引领 多元融合 低碳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举行,西北大学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服务国家“双碳”目标作贡献。

  4月7日,以“高端引领 多元融合 低碳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举行,西北大学与陕西榆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榆能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服务国家“双碳”目标作贡献。

  据了解,西北大学与榆能集团将发挥各自优势,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合作原则,共同开展科研攻关、平台共建、人才引育等校企产学研合作,推动榆能集团产业转型升级和西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为榆林建设世界一流高端能源化工基地、陕西省高质量发展和国家“双碳”目标实现作出新贡献。

  在这次煤博会上,西北大学还与陕西氢能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本届煤博会立足榆林,放眼全国,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的模式,汇聚不同产业、规模、特色等类型的能源行业龙头企业,展示高水平煤炭科技成果,共同推动煤炭及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译优秀校友向莉受到巴西总统卢拉接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