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小财富大梦想丨灞桥区幼儿园大班陶思睿

华商作文 2023-03-31 13:29:11
[摘要]3月11日是周六,我们参加了齐商银行的“小财富大梦想”的活动!首先小白老师带领大家认识银行常用机器。有取号机、验钞机、自助发卡机、网上银行、复点机等等。

3月11日是周六,我们参加了齐商银行的“小财富大梦想”的活动!首先小白老师带领大家认识银行常用机器。有取号机、验钞机、自助发卡机、网上银行、复点机等等。

每位来到银行办理业务的顾客都需要一个号码排队哦!没有银行卡的客人,可以用身份证先办理一张属于自己的银行卡,才能办更多业务!接下来小刘老师给我们示范工作礼仪,给顾客问好,规范接待,办理业务!然后在老师的示范下,小记者们都很认真学习如何更快更准确的点钞。

老师教小记者们认识人民币,学习钱币背后的故事,原来每张面额的纸币后边都有美丽的风景,而且都是我们中国的名胜古迹。小记者们最最喜欢的就是用点钞机数钱和识别真伪,当练钞纸快速的通过验钞机发出“刷刷刷”的声音时,大家的脸上洋溢出开心的笑容。

最后,小记者们也准备了一些关于银行工作的问题,每位老师都很认真的回答,小记者们也都很认真听讲,同时有踊跃的回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对银行有了更多认识。同时大家也收获了银行的工作人员为大家颁发奖状和奖品!!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小小银行家丨高新四小一年级李峻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