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我也当次“小小银行家”丨刘林让

华商作文 2023-03-31 13:26:14
[摘要]活动第一项,我们在齐商银行门口合影。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初步参观了银行,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银行的陈设,非常激动。工作人员很热情的给小记者们介绍了人民币的样子和人民币上面印刷的图案,让我对关人民币的知识了解到不少,真是大开眼界!

活动第一项,我们在齐商银行门口合影。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初步参观了银行,说实话,我还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看到银行的陈设,非常激动。工作人员很热情的给小记者们介绍了人民币的样子和人民币上面印刷的图案,让我对关人民币的知识了解到不少,真是大开眼界!

紧接着,老师给我们讲了银行里面有很多机器,叫号机、点钞机、网上银行等等,它们使银行工作人员的工作更加方便。另外我们体验了点钞机。

首先,将我们手中的纸币放入点钞机,只听见“哗哗哗”的声音,没多久,刚刚放入的钞票就快速的数清了。经过体验后,我觉得好有趣呀,原来工作人员也会通过点钞机来数钱。

我还提问了“有这么便捷的点钞工作,工作人员是不是不需要自己点钞了”,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虽然有这么方便的工具,但是点钞工作时每一个银行工作人员都必须具备的。

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很多和银行相关的机器,也学习到了相关的知识,我还会把我学到的知识告诉给身边的小伙伴。


编辑:陈倩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是小小银行家丨高新四小一年级李峻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