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第二十五届“识光培你”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

职教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 2023-03-23 14:27:49
[摘要]在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陕西省民办院校心理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3月22日,西安培华学院举行了第二十五届“识光培你”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

  在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教育界别、陕西省民办院校心理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3月22日,西安培华学院举行了第二十五届“识光培你”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启动仪式。学校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徐国富,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健,校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潜能发展辅导站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由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主任韩赟主持。

image.png

韩赟主任宣读了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安排

image.png

image.png

  学生潜能发展中心教师代表带领现场师生进行《善爱我》宣誓,为善待自己、关爱他人、尊重生命郑重承诺。

image.png

  艺术教育中心带来了《我记得》舞蹈,灵动的舞姿伴随动人的旋律回忆温暖的陪伴时光。

image.png

  西安培华学院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徐国富致词。他呼吁广大青年在各类实践中塑造阳光心灵,表示学校将不断挖掘育人资源,不断搭建育人平台,不断创新育人形式,全方位加强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最后,徐国富书记宣布西安培华学院第二十五届“识光培你”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正式启动,

image.png

  西安培华学院学生潜能发展中心作为省级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多年来通过教育教学正人心、咨询服务暖人心、实践活动动人心、平台保障安人心、预防干预护人心的“五心共筑”育人模块,德、智、体、美、劳不同主题特色工作坊,将心理育人以表达性艺术的方式融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各个环节。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形成了学校特色与传统。同时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各类软硬件设施齐备,为更好的服务全校师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央电视台《匠心》栏目组拍摄开机仪式在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