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提升教育成效 迎接“新优”验收

中学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3-16 11:10:55
[摘要]近日,西安市“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评估组对西安市第四十七中学进行了“新优质学校”市级评估验收。

  西安市第四十七中学——提升教育成效 迎接“新优”验收

  近日,西安市“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评估组对西安市第四十七中学进行了“新优质学校”市级评估验收。

  评审组严格按照《西安市“新优质学校成长计划”实施方案》内容,以及《评估细则》进行了现场考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访谈、走班观课和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进行。

  校长高博围绕学校基本情况、提升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全面汇报了学校的整体情况。评审专家组分别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升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办学特色、校园文化管理、课程建设、课后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征询各方的意见与建议。评估组还分别对学校教师,家长和学生分场地进行问卷调查,详细了解新优质学校提升计划实施以来学校的变化与成长,并深入课堂,直面研学课改情况。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发挥学生特长 繁荣校园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