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共商陕西校园戏剧发展与创新——省戏剧家协会专家走进西安外事学院调研座谈

高校动态 西安外事学院 2023-03-10 20:30:38
[摘要]3月9日,陕西校园戏剧发展与创新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会议厅举行。

  3月9日,陕西校园戏剧发展与创新专题调研座谈会在西安外事学院图书馆会议厅举行。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专家组一行,西安外事学院教研部、艺术中心、人文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师生代表一同参会。

image.png

  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秘书长李生茂等专家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促进陕西校园戏剧艺术的发展,推动校园戏剧向着丰富多彩、具有时代特色的创新之路迈进。

image.png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在致辞中,对剧协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她阐述了学校戏剧教育发展情况,希望戏剧教学与社会文化发展相结合,推动戏剧教育深入发展。

image.png

  陕西实验话剧院院长、西安外事学院艺术中心主任邓立鹏代表学校做了题为“西安外事学院校园戏剧发展与创新”的专题汇报,全面展示了学校戏剧教育、戏剧创作、师资队伍以及成果业绩、发展策略与亮点,希望与剧协合作培养剧本人才。

image.png

  李生茂书记对西安外事学院在戏剧发展与创新、戏剧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陕西省戏剧家协会将全力为学校戏剧的发展提供支持和资源保障。

  会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王冠代表学校向陕西省戏剧家协会赠送了文创产品,并陪同专家组参观调研了西安外事鼓乐团、七方书院、古琴展厅、金色小厅剧场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北大学团队揭示5.2亿年以来舌形贝演化奥秘 下一篇:西安“00后”大学生与残疾非遗传承人面对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