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课后服务让孩子笑声不断

幼小动态 三秦都市报 2023-02-13 11:03:21
[摘要]新学期伊始,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城龚家湾小学积极行动,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每位孩子都能成为健康、快乐、阳光的少年,学校将乡村少年宫与学校的课后服务有机融合,倾力打造乡村少年宫,实现特色办学。

  秦汉新城渭城龚家湾小学——课后服务让孩子笑声不断

\

古筝社团的孩子们正在上古筝课

  新学期伊始,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渭城龚家湾小学积极行动,为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使每位孩子都能成为健康、快乐、阳光的少年,学校将乡村少年宫与学校的课后服务有机融合,倾力打造乡村少年宫,实现特色办学。

  记者了解到,学校从开学前就积极谋划快速行动,多方面布局本学期教学工作。在近日召开的教学工作会上,学校从抓组织纪律、抓教育教学、抓校园安全、抓疫情防控等多方面进行安排部署。面对新学期,学校要求全体教师利用一切可利用资源给孩子们上好课,力争做到精心备课,高效上课,盘活一切资源落实“双减”政策,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从而推动学校新学期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校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落实“双减”政策中,学校的课后服务和社团活动表现突出。开学第一课,学校便拉开了本学期课后服务社团活动的序幕。学生按照自己的兴趣,采取自愿报名。学校共开设了古筝、吉他、电子琴、足球、羽毛球、跆拳道、跳棋、绘画等13个社团活动小组,并且选拔专业教师以及联合社会专业培训教师担任社团负责人。

  随着社团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培养了学生锻炼自我的能力。现在,每天放学后,校园里孩子们欢声笑语不断,各个社团活动不断,受到学生和家长的欢迎。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怀揣期待 迎接春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