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盘点收获辞旧岁 不负春光启新程 ——鄠邑区电厂中学寒假落实“双减”成果展示

教育时讯 鄠邑区电厂中学 2023-02-05 15:42:06
[摘要]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教务处在假前给同学们提出了4条建议。

  时间如白驹过隙,快乐的寒假生活在学习知识、增长见识、培养习惯、提升素养中结束啦。一起来看看电中学子们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吧!

  为丰富学生假期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养,教务处在假前给同学们提出了4条建议:1.整体规划,规律作息;2.勤于锻炼,五育并举;3.多读好书,学会思考;4.活在当下,感悟生活。老师们也积极创新寒假作业形式,科学设计和布置适合本校学生实际,独具本校特点的假期作业,如书写作业、阅读作业、实践作业等。

\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坚持阅读、坚持积累,完成读书笔记。

\
\
\
\

  发展自身兴趣、参与家务劳动、参加民俗活动,丰富充实假期生活。

\
\
\
\
\
\
\
\
\
\
\
\
\
\
\
\

  寒冬已尽,春风向暖,在这个有特殊意义的假期里,电中的孩子们用眼睛去发现,用双手去创造,为我们展现了一个别样的寒假。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兔”飞猛进,练就一身过硬本领,大展宏“兔”,前“兔”似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电厂中学寒假落实“双减”成果展示

上一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2023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