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时讯 > 正文

我省再添35所省示范幼儿园

教育时讯 陕西日报 2023-01-29 14:16:51
[摘要]日前,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日前,省教育厅发出通知,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按照陕西省示范幼儿园评估办法要求,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创建省示范幼儿园的36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评估。根据评估结果,经研究,省教育厅决定命名西安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幼儿园等35所幼儿园为“陕西省示范幼儿园”。

  省教育厅希望各市教育局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精细化、科学化管理;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和家园共育工作,加强省示范幼儿园创建工作的指导力度,特别要加强对空白县(区)的督促指导,不断扩大全省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希望被命名的省示范幼儿园,不断提高保教质量,充分发挥省示范幼儿园的骨干作用,在当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中进行示范引领。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写给所有不爱写作业的孩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