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学校拜早年 村民笑容暖

高校动态 中国教育报 2023-01-20 11:13:40
[摘要]近日,武汉工商学院驻宜昌市秭归县穿心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队员们来到当地被列入关爱重点人群的村民家中,为他们送上温暖。

  “老人家您好,武汉工商学院驻村工作队给您送上防疫健康包,里面有口罩、布洛芬、VC银翘片和用药说明。新年来临之际也给您送上新年慰问金,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近日,武汉工商学院驻宜昌市秭归县穿心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的队员们来到当地被列入关爱重点人群的村民家中,为他们送上温暖。

  2022年12月,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组织开展关爱重点人群“敲门行动”的通知》。武汉工商学院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在全村范围内开展关爱重点人群的“敲门行动”,帮助村民解决疫情防控困难,为农村特困供养户、低保户等送上了包括解热镇痛药、感冒类中药、口罩等在内的“爱心健康包”,为其解决用药就医困难,提供疾病预防服务。

  此外,学校还为村民送上了新年慰问金,帮助他们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资金压力。边缘易致贫户冯大娘一只手拿着“爱心健康包”,一只手拿着新年慰问金,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年龄大了,身体也不怎么好,一直很担心没有退烧药,好在你们及时送来了!”

  年后,武汉工商学院驻村工作队还将针对“敲门行动”开展系列回访工作,努力解决老百姓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务工就业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张芬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交利物浦大学:探索产教融合联合培养新方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